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成都举行“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议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31 09:36: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朱佳琦)27日,成都市公安机关第二批全国公安机关“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议活动在成都市公安局举行,23个区(市)县公安局推荐的28个优秀公安派出所以“材料汇报+视频展播+综合讲述”等方式,汇报了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果。成都市公安局将从中推选出6个优秀派出所报送省公安厅,省公安厅择优推选参加第二批全国公安机关“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选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综合评议活动主要通过三个维度:一是有效整治辖区治安热点。紧紧围绕辖区内“社会最关注、群众最关心、最具代表性”的影响稳定平安的治安热点统筹推进警务工作,提升公安机关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平安建设水平。二是完善构建新时代和谐警民关系。坚持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沉入社区、深入院落、融入群众,通过“线上+线下”的零距离沟通,推动警民关系最终走向亲密无间。三是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搭建多层级、多平台叠加,全部门、全社会参与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确保绝大多数矛盾及隐患消弭于萌芽,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运行提供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编辑:肖俊宏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