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邛崃法院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13 10:05:06 】 【 来源:邛崃市法院

   8月12日,邛崃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王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3095805.jpg

  
  会前,领导班子充分准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成都市委、邛崃市委部署要求,抓好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规定学习,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刻汲取湖南衡阳、四川南充、辽宁等地拉票贿选、破坏选举案件教训,进一步统一思想、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中,全体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王湛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对遵守换届纪律作出公开承诺。


微信图片_20210813095827.jpg

  
  最后,王湛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体班子成员要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筑牢思想纪律防线,率先垂范,带头遵守换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自觉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进一步加强换届纪律学习宣传。要广泛宣传换届工作政策规定及中央严肃换届纪律,按照中央、省、成都市、邛崃市的决策部署,使广大干警全面知晓严肃换届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干警始终绷紧纪律约束这根弦,营造严守换届纪律的良好氛围。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要切实做好换届纪律的监督和检查工作,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换届工作中出现的违反“十严禁”情况,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四是进一步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工作。统筹推进换届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等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以更严的纪律作风、更高的工作标准,为推进邛崃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