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邛崃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开门纳谏座谈会
www.cdql.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5 22:13:07 】 【 来源:邛崃检察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关于坚持开门纳谏的工作要求,7月22日,邛崃市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开门纳谏座谈会,邀请成都市人大代表、邛崃市人大代表、邛崃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1.png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通报了邛崃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和2021年检察重点工作情况,并向与会人员征集对该院检察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对邛崃市检察院检察业务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分别就公益诉讼检察、未成年人保护和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邛崃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霞对与会人员的真知灼见和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院党组将高度重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在继续保持的同时,及时整改不足之处,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抓好整改落实,以新成绩、新效果回馈社会和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盼,不断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质效。


  第三次开门纳谏座谈会是邛崃市检察院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畅通社会多元化力量参与渠道,持续深化“共谋共商、共建共治、共担共享”工作导向,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下一步,邛崃市检察院将持续深化检务公开,努力增强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直面现存问题和不足,加紧落实建议意见,补齐短板,自觉主动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积极拓宽监督渠道,强化联络服务工作,推动检察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苏彦戈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邛崃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